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大家好!! 我叫Joy

Hello!How are you?
Bonjour!comment allez-vous?

我叫潘佳吟,但大家可以叫我Joy就可以了:]
我是大眾傳播系大一生
平常最喜歡做的事就是:聽音樂/看電影
我是那種一天沒聽音樂會崩潰的人XD
所以只要有空閒時間就會拿起ipod聽音樂

喜歡看的電影類型沒限制
不過最不常看的就是鬼片!
因為之前看了泰國鬼片(鬼影)有點嚇到= =""

我也喜歡旅遊
最想去的地方是EUROPE
雖然目前護照上只有兩個章@.@
(香港與中國-廣州)

曾經參加過設計比賽獲得全台第4名,因此獲得Linkin Park演唱會門票與後台見面會
目前為國際學友社的社員
也參加了社團一些活動
(左圖為:萬國博覽會活動 右邊是我 左
邊是也參加這次交流團的-張羽)



(右圖為Linkin Park演唱會與評審和其他4位得獎者)



希望能藉這次交流活動認識更多不一
樣的東西
也希望大家可以在一起共度2個禮拜的日子中有更多的認識,一起互相學習

大家一起瘋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可不可以放我漂亮一點的照片?還有我每次看你文章都不斷更改,你是隨時更新噢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盡量跟創新啦!也不知道哪來的點子想po文!
    又就po啦!我提供相關資訊阿~電視台也很重要說
    不然不知道看哪台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