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我叫堯堯

Hello~大家好!!
我是進修部貿金三的林堯雯
大家都叫我堯堯(不是那個瑤瑤唷>0<)




















個性隨和樂觀 喜歡親近人群與人交朋友
常對新奇的事物感到好奇
深信正面思考將會帶來好運和意想不到的事情
語言學習 聽演講 跑步 交響樂 鋼琴演奏等都是我所喜愛的

很高興這次有機會錄取輔大人大的交流團
一直很想走出台灣 看看外面的世界
難得的機會真的讓我很期待
希望大家都保有熱情如火的心
來迎接這次的旅行
創造屬於輔大人大的共同美好回憶 ^0^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囉,麻煩把你的顯示名字改為大名,這樣老師比較好評分噢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