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大家好我是Gucci

哈囉XD大家好!我是古芝媛,夥伴們可以叫我古芝或是G
ucci。
我是個擁有硬頸精神的客家人, 出生在以風聞名的城市-新竹,在家排行老大,家庭成員有阿爹阿娘和兩個阿弟。我是輔
仁大學應用美術研究所的碩一生,這次很榮幸能與19位同學成為人大團的一份子,希望我們與對岸的學子能有更進一步的互動,我非常期待。


我經常隨手塗鴉,將腦海的天馬行空用畫筆一一實現,此刻,我會覺得我就是上帝,在圖紙上完成我的異想世界,因此,手繪以及專長電腦繪圖都是以往塗鴉的累積,引此進入了設計這一領域,雖然所學辛苦,但是如此自由自在,本人期望與夥伴們分享設計這一領域的專長。這次擔任本團美編一職,希望夥伴們能和我一同分享這學習的過程,也期望增進我個人的團體規劃能力與待人接物,懂得適才適性,讓每位同學適得其所。


我喜歡電影,但是我更愛旅行,大學期間走遍台灣各地,也曾經參與其他交流團與上海同濟大學學生作交流,透過上海了解中國,走訪古蹟增廣見聞,俗話說的好: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,因此,我更崇拜自助旅行,藉由旅行不同的際遇,我就如同萬花筒一般,豐富的色彩,轉一個方向我就有一個全新的模樣!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Gucci你好~我是Joy
    先說聲抱歉!
    因為我設定更換版面的關係
    你的文章照片排版有些問題
    會兩張照片重疊
    所以我幫你把一張照片往下一了
    讓兩張照片不會重疊
    希望你不要介意
    之後你還是可以修改喔~
    只是目前我讓它不會重疊:]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