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大家好 !! 我是李奇駮




HI!大家好 (太嘎後):

首先就來個精簡的自我介紹。我是夜間部哲學三的李奇駮(馬+交=駮,唸ㄅㄛˊ),台北人,天秤座,O型,今年21歲,單身(感覺像是要徵婚 ~ 呵呵)還有千萬別把我的名字倒著唸,會很害羞!大家也可以叫我KIBO(鍵盤)

曾在學校擔任過工讀生,現在也擔任系上壘球隊隊長一職、也參予社團哈特現代爵士舞集的活動也是社員之ㄧ,前陣子才遠赴澳門參加兩岸三地藝文活動交流演(澳門真的是個舞光十射的國家,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!)

很開心也很榮幸這次可以跟大家一起去北京,就請大家多多指教。聽說這次男丁只有兩位,所以我算是稀有動物,請勿拍打餵食 ~ 呵呵

我個性內向、害羞、被動(這些都是真的,只是沒有人相信!)認真負責、喜歡與人相處、喜歡笑,所以快要有魚尾紋了!興趣多元廣泛,動的、靜的樣樣都有興趣,所以造就多元的生活,本身對於設計還蠻有興趣的,目前也有在外接觸相關領域,剛好這次也有很多夥伴就讀相關及對設計這方面有所接觸,以後可以多多交流。其實本人我不善文字表答,所以有任何問題什麼,請打專線,會有專人幫您服務的,所以就沒打太多

最後要對同組的夥伴們說聲抱歉,其實很不好意思很晚才出現,都沒幫到什麼忙,之後有什麼需要我就儘管說吧!

大家一起留下一個北京的共同回憶,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