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

紓霈


大家好~
我是李紓霈,台北人,生日在聖誕節,是魔羯座耶誕寶寶!一年之中最愛的月份就是12月了!除了是自己的生日月份,在這個月也可以在輔大感受到滿滿的耶誕氣氛!

就讀輔仁大學餐旅管理系,即將要邁入大學第四年的生活囉!大學生活中,沒有豐富的社團經驗,最主要的生活重心在系上實習課!從大一到各家飯店實習,大二校內實習旅館,大三寒假到花蓮民宿工作,...等。其中,到花蓮工作的那段時間是最懷念的!就像是在那打工旅遊一樣,雖然也有辛苦的時候,但,是很有趣的生活經驗喔!除了本科系外,同時也是輔仁大學師資培育中心中等教育學程98級的學生,為了將來可能會選擇當老師ㄧ職的工作做準備!

我外表看起來雖然靜靜的,但相處熟了,會發現我愛玩愛笑的一面!
興趣是喜歡到處旅行,到處拍照攝影留念!覺得一趟旅程最棒的紀念品就是一堆有回憶的照片!現在已經迫不急待的在計畫暑假囉!希望能好好把握這大學最後一個暑假,豐富且有意義的畫下句點!

很高興錄取了輔大人大交流團,有機會認識大家很棒!

另外,同樣錄取這次交流團的夥伴姵瑾,是我室友喔!!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囉 請把自己的主題 另外新增一篇文章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