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

我是韻柔=)

大家好~~
我是財經法律學系一年級的蔡韻柔








←左邊這個是我,右邊的是社團社長











看完大家的自我介紹
覺得我跟好多好多人才一起出去交流
真的非常榮幸
自認為我是個很好相處的人XDD
所以希望可以很快跟大家變成好朋友哦=D


爸爸媽媽都是金門人
但我是土生土長的桃園人哦=)
個性 喜歡交朋友、隨和好相處 其他的等著大家發掘好了
興趣是運動打排球和跳國標舞和旅遊
也積極參與校內各項活動


我喜歡很忙碌很充實的感覺
那使我覺得我一直一直在學習成長
很想環遊世界體會各地的風俗民情呵呵


下學期是國標社活動長
也是財法系學會公關長
還有法律院排隊員--我是舉球員
(因為法律系熱血的比較少嘛?我們是一整個學院的女排隊哦)


下面這兩張是國標社年度舞展的照片
明年大家一定要來看哦~~

              ↑ 中間這個是我 (國標舞台妝很誇張吧)












↑湘芸和我 (也是這次交流團團員哦)

謝謝大家♥

ps.真的好期待這次的交流活動!!
開始心癢癢了 ~~

1 則留言:

  1. 哇~院排之前的舉球員我也認識~小妍和小蝶我也認識~
    認識你似乎是天注定~

    禮拜六在共融營迎接你囉=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