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

我是大傳一甲張羽

我是張羽

大傳系一年級的學生,生性好動,口粲蓮花(我吹牛的),性情善變。

我喜歡金庸,喜歡旅遊,喜歡還沒有發現自己喜歡的東西。

希望往後在相處的日子中,我能更認識大家,各位也能更了解我。

為了保有神秘性,我就不再贅述敝人相關訊息,以後大家多多交流!

4 則留言:

  1. 張羽你神秘個屁!賭神喔~
    校ㄟ!
    我會幫你多多爆料黑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不懂甚麼是神秘感 認真你就輸了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白吃喔!別忘了我有好多小故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最好保持緘默 = 皿 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