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

耶耶 叫我女王喔!


嗨嗨! 一起參加交流團的夥伴們!

我是輔仁大學財經法律系二年級的陳姵瑾!
其實我有1/4的阿美族血統喔~ 但是我已經徹底地被漢化了,不會講原住民語ˊˋ

〈PS.同行的李紓霈是我家室友歐!她現在也在打自介!〉

最近朋友幫我起了個外號叫我「女王」〈千萬不要寫錯字,不然陳女王會生氣ˋˊ〉

我出生於好山好水好咖啡的古坑,生性活潑開朗、豪邁直爽〈簡單來說就是粗魯野蠻〉。

喜歡吃美食、交朋友、唱歌、閱讀,

對於美食,尤其是甜點有著不滅的熱情,歡迎同好來跟我討論交流~

其實,敝人在下小女子我,是走悶騷路線的,和我熟了以後我就會玩很瘋,

不熟的話就會覺得我是愛唸書的乖乖牌,所以哪天突然暴走千萬不要被我嚇到了!

要跟大家先說一下,我講話有些直非常嗆,如果有得罪拜託多多包含,

不然私底下來跟我打一下來個不打不相識也可以~

希望未來的這些日子裡可以相處愉快!

再來要說點現實層面的,女王姐我,想研究關於頤和園這個行程,不要跟我搶歐!小心女王生氣打人喔~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