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

介紹


  大家好~我是黎俊彣,輔仁大學中文系一年級,住在泰山鄉,生於10月28日。我喜歡閱讀,常到各大書局看書;也喜歡旅行到處走走,拍美美的相片,這一年曾先後造訪台中新社一帶的景點,以及苗栗南庄的原住民以及客家文化,希望在暑假或其他時間能往更南部、外島等,如綠島、澎湖或恆春去玩玩,讓自己的假期以及相簿更豐富!
  在學校我參加跆拳道體能訓練社團,健身也練習防身。下學年起擔任社內文書一職,曾跟著社團到新竹參加競竹盃,也到台中和弘光科大做移地練習。寒暑假時都會和朋友參與志工性服務隊,拜訪養老院或安養中心。
  這次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參與這個交流團,希望未來四個月裡大家合作愉快、相處融洽!關於北京一行的報告,我想作關於北京故宮的報告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我是張羽,提醒你一個事項,選擇自己主題時,要另外發一篇文章,這樣大家才能看清楚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