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每一天都要吃東西。。。

嗨我又來了我是琪琪!!

我看了一下行程
然後看了大家選定要研究的地點
我發現很多景點都被挑完了

因為手腳比較慢
所以我是想說反正去北京每一天都要吃東西
可以介紹小吃嘛主任XD?
不一定是小吃
但就是美食文化:D(露出貪吃的嘴臉)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有問過 老師說任何都行 不過烤鴨被寫走了耶 噢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抱歉喔~因為你沒有描寫你要寫的食物
    所以我就寫烤鴨了!抱歉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家好我是Mana 介紹美麗的淨土-花蓮及薩奇萊雅族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大姐 你要自己新發一篇文章唷!
    這邊留言有些人看不到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