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

大家好,我是小榛


大家好~ 我的名字叫采榛:) 綽號是小榛~
目前就讀輔大兒童與家庭學系二年級,以及雙主修心理系與國際企業管理學程。
我的個性活潑外向,喜歡交友,缺點或許是過於聒噪吧~
希望可以跟大家很快就混熟唷:)
平常沒事的時候就喜歡跟朋友到處走走,例如看看電影啦,或是去其他縣市玩,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的話,就喜歡窩在家裡,邊聽音樂邊看小說,而電影跟小說都偏好喜劇與浪漫類的,生性膽小不敢看恐怖與驚悚類的電影與小說>///<。
喜歡做的事情還有旅遊,目前去過的地方有,新加坡、巴黎島、日本、泰國、美國、加拿大、香港,最想去的地方則是歐洲,希望有一天有機會可以去拜訪。對我來說,旅遊是個很讓人放鬆,卻又可以學到不少東西的美好事物,透過不同國家文化的洗禮,讓自己的眼界更開闊,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國三升高一那年去美國遊學一個月的回憶,除了認識很多人,也認自己對另一個國家的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也,除了文化風俗民情的體驗,也體驗到了不一樣的氣候環境。
希望透過這次輔大仁大學術交流計劃,除了對台灣的文化有更深一層的了解,也對內地的文化有新體驗,透過彼此的交流並成長。
很高興認識大家:)
以後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