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

吳俊寬-Benson自我介紹

各位輔大-人大交流團的成員們,大家好,我是吳俊寬,英文系三年級,可以叫我Benson


非常興奮也很開心參加該次交流團,為了讓大家記得我,說個有趣的事情與大家分享,為什麼叫我Benson呢? 因為我爸爸他叫Ben,身為他的兒子理所當然叫做Benson囉!我本身個性蠻開朗健談的,所以可以多跟我聊天,閒暇時我喜歡看電影,瀏覽一些設計類型的網站,當然還有外出到處逛逛。

由於之前工作的關係,這兩年我到上海蠻多次的,對於中國內部的生活文化頗有心得感想,期待這次到北京有更多的思維; 此外,我很開心可以到台灣的一些原住民部落體驗道地的南島文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