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

我是書妏大家好


哈囉大家好!
我是法律系司法組二年級的劉書妏
也是新聞傳播系輔系一年級
射手座O
台北南港人
個性外向、樂觀
很喜歡交朋友
希望可以跟大家好好相處囉=)

選擇新聞輔系是因為高中曾經參加大眾傳播社
對大傳有一份割捨不掉的熱情
新傳輔系的作業和報告雖然比本系多
還是樂此不疲
輔二開始要擔任輔大新聞網的記者呢!
下個學期負責管理學院的新聞
還請大家多多指教

興趣是......課外活動XD
喜歡生活過得很充實很有挑戰性
本學年度擔任手語社公關、系學會活動長、法代會會長
下學年度將擔任手語社社長、學生議員、校務會議院代表
最近在籌辦法管社科醫傳承共融營(給新任系學會幹部參加的營隊)
在法律扶助基金會當志工
在實務或服務中學習是我很喜歡的

充實自己在課本以外的能力
不斷的挑戰自己的能力和極限
就算忙碌也能樂在其中

在此想跟不認識手語社的朋友介紹一下
手語社是個活潑多元的社團
平常用流行歌來教學
表演則是結合手語、歌曲、舞蹈、戲劇
歡迎有機會來看我們的表演喔~
(下面都是表演的照片)






除此之外
空閒的時候喜歡看小說、看電影、騎腳踏車
小說包括各種類型,但不太愛武俠
電影專看二輪片,但是完全不看鬼片恐怖片動作片
懶散如我,騎腳踏車是唯一像樣的運動
基隆河河濱公園環境優美非常適合騎腳踏車放鬆心情
推薦給大家

另外
我是噗浪(微網誌Plurk)的重度使用者
也有在玩噗浪的人歡迎加入我好友
沒有玩的人如果想體驗它的魅力
拜託拜託拜託請告訴我讓我寄邀請信給你吧~
附上我的噗浪網址http://www.plurk.com/shuwen1213
歡迎參觀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