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大家好我是洪琪琪~~~


嗨大家好:
我是唸日間部影傳三洪瑞琪(琪琪),台中人,天蠍座,21歲目前XD,可以在這邊跟大家自我介紹,首先要感謝我的父母(笑)
在學校曾任親善大使、哈特現代爵士舞集社長,曾帶領社團參加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榮獲98學年度大專現代舞組第一名、赴澳門參加兩岸三地藝文活動交流演出等。
很開心這次可以跟大家一起去北京,敬請多多指教!!
我的個性活潑、愛講話、好動、愛作夢、認真盡責、喜歡跟人相處、熱愛表演藝術,很緊張時會傻笑,肚子餓時會賽臉XD,書就唸的馬馬虎虎很普通,去年暑假曾到美國黃石公園打工旅遊三個月(WORK & TRAVEL PLANS),覺得出國除了可以放鬆休息、還可以感受到跟身處環境不同的體悟、視野遼闊了心也跟著寬廣起來!「青春,就是用力地向前跑;然後,再華麗地跌倒!」趁年輕以及剛好有這機會,希望可以多出去看看~:D
大家一起加油~
P/S舞展過後我剪頭髮了,所以現在是短髮的琪琪XD下次見面就比較好認了,因為前幾次上課和分工都沒出席,都剛好社團出隊表演或排練、近期因為演出扭傷腳踝,所以行動比較不方便!跟大家抱歉一下,我會努力跟上大家腳步的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